close

結束炸鮮奶的生意以後 我繼續在游泳池工作

我很喜歡工作跟賺錢 所以我的心靜不下來 想著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在泳池淡季的時候 客人不多 我們這些救生員

除了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之外 基本上大家都在上班時間做自己的雜事

甚至輪流睡覺 公司ㄧ般不太責備

一直想著下一步要做什麼 20~35歲之間 男生打拼事業的黃金時期

雖然敎游泳很好賺 但也不是天天在過年 要好好想想自己還可以培養什麼專長

嚐試找了其他性質的工作 發現自己會的東西很少

也發現很多工作都要求至少要大專畢業 只有高職畢業的我求職路上四處碰壁

所以決心繼續升學 這時候大約23。24歲吧 我也忘記了

報考了華夏工專 錄取了 填了資訊管理科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而且我很清楚當時的趨勢 不會電腦 以後幾乎可以說是不用活了

這裡的故事其實很BORING 就上課下課翹課然後畢業典禮了

沒有什麼真的好細寫的 畢業以後我開始想換工作的事情

這時候出現一個到越南工作的機會 是親戚的成衣工廠需要台幹

於是我認為是一個機會 我想拼看看 於是放下父母隻身飛過去

結果我待不了多久就吵著要回台灣 不是自己的地方

又要什麼沒什麼 語言又不通 生活水平又低 所以我很快就回台灣了

什麼都沒學到 也沒玩到 就在哪裡跟老闆生活了一陣子

我只有一個結論 就算給我年薪200萬 我也不會再到國外工作

這篇很無聊 不過算是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因為接下來

我專心的投入餐飲業。。開始我廚師的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名小卒~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